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

2006年,李銘愛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罰款。李銘愛回家後,中共警察經常威脅、恐嚇她和她的家人,不許李銘愛再信神。一天,李銘愛外出聚會時,遭到惡人舉報,警察再次到李銘愛家實施抓捕,李銘愛被迫離開了家,從此她開始了東躲西藏、逃亡在外的生活。中共警察仍不放過她,始終監視李銘愛的家人,伺機抓捕她。一天夜裡,李銘愛偷偷回家看望家人,不一會兒,警察就趕來抓捕她,幸虧有人報信,李銘愛才躲過一劫。
 三年後,李銘愛在外地信神盡本分時,被中共警察跟蹤、抓捕。中共警察對李銘愛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用親情誘勸她,以不讓她孩子上大學、考公務員等威脅她,企圖迫使她放棄信神,出賣教會帶領及教會錢財。在這期間,李銘愛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經受住了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堅決不背叛神,為神站住了見證。中共警察審訊未果,惱羞成怒,便把穿著囚服的李銘愛押回家,遊街示眾,以此來羞辱她,又利用其家人誘勸她背叛神、出賣教會。最讓李銘愛憤恨的是,中共還將李銘愛家臨到的不幸都歸咎於她信神造成的。悲憤中,李銘愛義憤填膺地揭露了中共政府抓捕、迫害基督徒的罪惡事實,控訴中共政府才是破壞基督徒家庭、帶給人重重災難的罪魁禍首,使中共警察徹底蒙羞失敗……


經歷中看見大紅龍就是喪盡天良、昧盡良心的惡魔
廣東省 曉塵
全能者的眼目巡視一個個受害至深的人類,聽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號,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無恥之態,感覺到的是人類失去救恩的無助與惶恐。……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每當我讀到這段神話時,心裡不禁充滿了感激之情,在心靈的深處感到唯有全能神憐憫我們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唯有全能神才能拯救我們,擺脫人世間的不平。因著全能神的到來才使我在這漆黑如夜、群魔亂舞的世代看到了光明,看到了生還的希望,使我不再迷茫、不再哭泣,更感受到深受大紅龍苦害的人類迫切需要全能神的拯救!


回想起幾年前大紅龍殘害我村村民的事實在令人髮指,至今仍心有餘悸!那是在2005年5月,縣政府允許一商家在我們村開煤電廠,不料,政府與商家勾結,強行徵收我村土地6000畝後卻只算1234.56畝,並以7117.98元一畝的超低價強行徵收,發給村民的補償費僅為人均360元,還說這是國家正規徵收法,而且是永久性的徵收。天啊!土地是農民的根本,是歷代以來農民祖祖輩輩得以生存的「命根子」,就這360元又怎能夠人吃一輩子呢?一個月都難以維持!面對這殘酷的現實,村民們怒火中燒,於2007年起來反抗,攔阻商家開工建設,結果卻遭到當地派出所、公安局的殘酷鎮壓,有的被打得頭破血流,有的被打斷手腳,有的被抓去坐牢幾年。當時有人用手機拍下這一幕幕慘景,被警察發現後,隨即手機被砸碎,人被打垮。事後,有的家庭因丈夫、家公被抓去坐牢,失去了主要勞動力,斷了生活來源,便想上訪討個公道,沒想到上訪人剛一進入省城廣州就被尾隨其後的人打斷了腿,對方還恐嚇:「若再上訪就讓你們『人間蒸發』。」有的上訪剛回來後就被抓進公安局,說是要錄口供,等一出公安局門口,有的便被「歹徒」毒打致昏迷,有的被毒打致殘。從此,村民們投訴無門,只能忍辱含冤,在憤怒中忍耐了四年。
轉眼到了2011年11月,村裡的老人們總為此事感到憤憤不平,他們想著土地沒了,那杯水車薪的補償能頂什麼用?他們的子孫後代將來吃什麼?靠什麼生存?為此老人們總想去討回個公道,索回合理的賠償。於是,有一天村裡召集了三四百名60至90歲的老人(我們村共有六七千人),村民們天真地認為大紅龍不敢打老人。當老人們步履蹣跚地來到煤電廠論理時,就看到400多名武警和300多名的閒雜人等早已守候在那裡,他們手裡個個拿著武器:泡沫槍、鐵棍、鐵叉正在虎視眈眈地注視著這群老人,原來老人們聲討之事被內奸出賣,當地縣政府、鎮政府早已請來武警與打手提前作了暴力鎮壓準備,他們是等著老人們到來。當老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爭相去和他們論理,結果卻招來比四年前更為慘烈的暴力毒打。有的被打斷手腳,有的致粉碎性骨折,有的被打得血肉模糊,有的當場被打得暈死過去……之後,大紅龍開來大卡車,將受重傷的老人像扔沙包一樣扔上卡車,全然不顧老人的死活,然後統統把他們拉到縣人民醫院。當時整棟醫院幾層樓,包括走廊裡,躺滿了受傷的老人,那些被打斷手腳的沒有人治療,只給打點止血針。當時的哭聲、慘叫聲、呻吟聲不絕於耳,場面真是慘不忍睹!而另外一些受輕傷的老人則被押往監牢慘遭虐待,當時天氣很冷,大紅龍不讓老人穿鞋,還把洗衣粉撒在老人頭上用冷水沖洗;吃的是一碗只能看見幾粒米的稀飯,還在稀飯裡放一大勺鹽,咸得老人無法下咽;提審時還恐嚇老人說:「以後還敢反抗的話就用機關槍來掃射!」嚇得老人立時血壓猛漲。我父親(82歲)當時就被嚇得血壓一下子躥到200,後被送進醫院裡的一間單獨病房進行「祕密治療」,房門口還有好幾個男人把守,不讓人進去,連家屬也不行。它們硬說我爸是組織者、是頭,要嚴密看守。看到老人們這樣被殘害、被折磨,有多少人為之打抱不平!我也曾打電話給記者,希望記者前來採訪爆料出去,但記者卻說:「對不起,我們進不去。」後經了解才知道,事發後在醫院門口、病房門口,有一大幫政府的看家狗在那把守著,就是為了防範和阻攔記者前來採訪拍攝,而且在打老人前,進我們村的兩條路已被封鎖,連學生上學都不許通過。原來,這是一場有預謀的暴力鎮壓與血腥殺戮,大紅龍為防止事情敗露,早已提前做好了各項預防措施,真夠陰險、歹毒!看到記者不能前來採訪,我們村的年輕人便從不同地方把事實真相與傷者的照片發布到網站上,可沒過多久這些內容就被全部刪掉,再發上去又被刪除,同時大紅龍還給我們竭力造遙,歪曲事實,說××村民是刁民,拿了錢還貪得無厭等。村民們真是有苦無處說,有冤無處伸。
我父親在醫院被關了一個多月,萬般無奈之下,我找熟人花了幾萬元錢請當地政府官員吃飯、送禮、求情,才把年邁的父親擔保出來,並保證永遠不反抗,還要簽名承認罪過。在住院期間,它們天天不知給父親打了什麼針,令他老人家感到全身疲倦(父親出來後告訴我們的)。我父親原先是個身體健康的老人,平時說話響噹噹,頭腦反應靈敏,可自從出院後,整個人變得精神恍惚,有時還神智不清的,有時好端端地坐著,不一會兒又會不聲不響地倒下去。沒幾天,父親的胃就大出血,經醫治無效,含冤離開了人世。悲痛的我心裡清楚,我父親是給大紅龍害死的,吃人不吐骨頭的大紅龍豈會那麼好心給人治療醫病,它們怎能輕易放過破壞它們好事的「貪得無厭」的「刁民」呢?它們瘋狂剷除異已,將人置於死地而不露聲色,真是一班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即便如此,我也無法給父親伸冤,因這幾年眼見的鐵的事實、血的教訓讓我明白:在這個邪惡的世代,官商勾結、官官相護,老百姓縱使有天大的冤屈,也只能忍氣吞聲,只能默默忍受!打碎了牙只能往自個兒肚裡咽,有淚只能往心裡流!

就在我因此事心靈遭受重創,感到人間的淒慘萬狀、不可生存時,全能神及時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我的一個朋友把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福音傳給了我。當我從神話中看到神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全能神的話一針見血地揭穿了大紅龍的實質,揭露了大紅龍國家的黑暗和慘無人道!神話使我感到震撼,更使我感受到唯有全能神才能了解我們被大紅龍苦害得有多深、有多淒慘。在這個大紅龍國家生存,的確是「抬頭不見陽光」「伸手不見五指」,大紅龍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魚肉百姓,欺壓百姓,殘害百姓,荼毒生靈,弄得多少個家庭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哀鴻遍野,慘狀遍地;大紅龍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用它的暴力枷鎖把人民控制得死死的,猶如銅牆鐵壁一般,大紅龍壞事做絕後,怕惡事敗露又將消息封鎖得滴水不漏;若有人上訪聲討就實行「逆我者亡」,肆意毒打、草菅人命;不管什麼人反抗,都採取武裝暴力、血腥鎮壓;若有人揭露真相,大紅龍就顛倒黑白、造謠攻擊,混淆視聽,掩蓋真相!這些就是我們老百姓向來所供養、崇拜的「國王」「統治者」,這就是它們對老百姓的「恩寵」與「愛護」!大紅龍吃著百姓的,喝著百姓的,還欺壓著百姓、殘害著百姓,面對無辜的、手無寸鐵的父老鄉親竟狠下毒手,置人於死地,大紅龍的確就是地地道道的喪盡天良、昧盡良心,專門吃人肉、喝人血,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可憐的村民們四年前被毒打還沒覺醒,還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大紅龍國家向來倡導「百善孝為先」這一優良傳統,妄想這一「優良傳統」能在大紅龍身上體現一丁點兒,沒想到老人們的聲討卻遭到更加滅絕人性的殘害。可見大紅龍平時鼓吹什麼「執政為民,以人為本」、「加強建設,實現四個現代化,奔小康生活」都是魔鬼欺騙人的謊言!更是掩蓋罪惡的花招!
我接受了全能神一段時間後,不僅從神話中看到了光明,更在全能神教會中看到了勃勃生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因著有神話語的引導,都能彼此相愛、和睦相處,做什麼事都有原則,如,與人相處時要以誠相待,要互相體諒、包容,要單純敞開,無意中傷害到別人時要賠禮道歉,要多為別人利益著想等。在神家弟兄姊妹之間不分富貴貧賤、地位高低,人人平等,而且越是做帶領工人的越要更多地扶持、幫助弟兄姊妹,弟兄姊妹有什麼難處,做帶領工人的都要及時幫助解決。如果有哪個帶領工人做事不公正,不能公平對待人或打壓人、整治人,或者貪享肉體享受不作實際工作都要被撤換,在教會裡實行的是民主選舉。通過與弟兄姊妹接觸,我深深地感到唯有在全能神的家中才有公平、公義、公正,才有合法的權益;唯有在全能神的家中心裡才能真正得著安慰!於是,我信神不久就投入到傳福音的隊伍中,希望能把更多的人帶回到神的家中,讓更多的人得到神的拯救,享受到神的愛。
可就在我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又一次親眼目睹了大紅龍邪惡、反動、逆天而行的卑劣行為。就在2012年的12月中旬,大紅龍為攔阻神的福音工作擴展,瘋狂地抓捕傳福音人員,大批的基督徒被抓入獄,遭到了大紅龍的毒打、酷刑殘害。就我身邊所認識的就有好幾個弟兄姊妹被抓,有的被關了一個多月;有的被罰了幾萬元才獲釋;有的至今還在監牢裡。更讓人感到氣憤的是,大紅龍為了蒙蔽更多不明真相的人,竟不知羞恥地在電視上、網絡上、報紙上公然造謠攻擊全能神教會和信神的人,胡說什麼信全能神的是騙錢,信了不要家,是在反共產黨、反政府等等,可見大紅龍真是做賊心虛,賊喊捉賊,它無非就是怕老百姓信了全能神,從神話中看透其實質,徹底醒悟,不再跟隨它、擁護它罷了。於是,大紅龍又使出它一貫的手法:暴力鎮壓、追捕、殘害神選民、造謠中傷,蒙蔽百姓,企圖達到它永久統治的狼子野心!實乃卑鄙無恥到極處!這就是大紅龍的真正面目。大紅龍凶殘的惡魔本性實質,使我認識到我們這些被它深深苦害、蒙蔽至深的人更加需要全能神的拯救,如果沒有全能神的作工與帶領,誰能識破這老惡魔的詭計呢?誰能鬥得過這老惡魔呢?正如神說:「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大紅龍以為它這樣做就可以驅逐光明,就可以壓倒正義,就可以攔阻神的作工,但它這個蠢貨豈能料到,它只不過是神的「傭人」,是神手中的一顆「棋子」,它這樣的攪擾正是為神的計劃效了一步力,它的這些卑劣行為,不僅能讓更多有良知的好人、正義之士早日醒悟背叛它從而歸向神,更能成全所有真心信神之人的信心與愛心,徹底地看透了它反動邪惡的本性實質,也激發了我要竭力配合傳福音見證神的心志。
親愛的同胞們,希望你們能從我的所見所聞及親身經歷中得到一點啟發,認真地來尋求考察一下真道,不要再被大紅龍的謠言所蒙蔽、迷惑,不要錯失蒙拯救的良機!正因為大紅龍的黑暗統治,才使人感到人間沒有一片淨土,沒有一點光明,感到活著沒有盼望,只能在痛苦中掙扎。然而,這一切全能神都在鑒察,只有全能神對我們這些在艱難中喘息的人發出憐憫之聲,只有全能神知道我們人類離開神的保守、沒有神的看顧與帶領是多麼的惶恐與無助。所以,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在中國——大紅龍的巢穴開展末世的拯救工作,因神要親自拯救我們脫離苦海,擺脫這人世間的不平!神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朋友,你從神的話中感受到了神對人類所充滿的眷顧之情、愛和憐憫嗎?大紅龍如此殘害百姓,如此抵擋神,早已激起天怒民憤。現在全能神——老天爺已發怒,正逐步降下災難來懲罰大紅龍,如果我們仍一味地聽信謠言,站在神的對立面,最終只能與大紅龍一樣遭神毀滅,因神是聖潔、公義的神!難道你就甘願成為大紅龍的殉葬品嗎?同胞們!醒醒吧!趕緊來聽聽全能神的聲聲呼喚吧!神說:「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